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荆州克权医院连续七年为民建老会员免费体检

信息来源:裘苗根   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次数:1623

 

弘扬敬老爱老美德,传承爱心助老精神。

在国庆、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925日,荆州克权医院专程组织医护人员为民建荆州市委会老年支部的会员们进行免费体检活动,为老年会员送去节日健康大礼包。民建荆州市委会主委魏昌松、副主委易先焕、秘书长向光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25日上午8时,民建荆州市委员会老年支部的会员们陆续来到位于武德路与北湖路交会处的荆州克权医院,李克权院长率医疗爱心组亲临现场,为老年支部的会员近30位老人提供了测血压、查血糖、血脂、肝功能、心电图及B超等检查,细心询问老人们一些健康问题,并详细一一解答疑问。

74岁的民建会员喻应均体检完毕后,拉着李克权的手兴奋地说:李院长每年都为会员定期做体检,且不收钱,还安排会员们聚餐,像家人一样对待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活动结束后,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告诉记者,李克权古道热肠,从2007年加入民建会员以来,每年重阳节都会为民建老人提供健康知识讲座或免费体检,还针对老人们免费送一些相关药品。李克权不仅是个好会员,更是个好医生,是我们党派内部学习的一名好榜样!

通过近几年坚持为老人健康服务,看到老人们体检结果基本正常,身体健康,李克权非常欣慰,他面带微笑地说:这些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人人都会老呀!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我要好好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