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举行“同心促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30   浏览次数:1170

 

929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沙洋县云龙社区服务中心俨然成为一个科室类别齐全的专家门诊部,由民建荆门市沙洋县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和沙洋县人民医院举办的同心促健康送医义诊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沙洋县人民医院的10余位专家医师、护士在这里摆开问诊台,认真、细致地接待村民的就诊。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主委刘文杨为这次活动进行精心联系和筹备,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是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坚持多年的一项社会服务项目,充分调动了医生会员的积极性,每次活动都能得到广大医生会员的积极响应和主动参与。这次义诊,汇聚了内科、普外科、儿科、妇科、糖尿病专科的10余位专医师,为村民提供较为全面的问诊需求。现场进行了糖尿病知识宣讲、心肺复苏知识讲座及现场急救操作展示、内外妇科知识义诊,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操作,听课看病人次达70多人,氛围良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