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江汉区举行学习实践活动实践阶段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付伟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4147

 

1018,民建江汉区委在红安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践阶段启动仪式。这是民建江汉区委认真落实民建湖北省委会、民建武汉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相关部署,在圆满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目标后,为转入实践阶段举行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动员活动。全区56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过去5个月的学习教育阶段里,江汉区各支部陆续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会员自学为主要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活动,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学习活动,会员还以写作形式发表了观点,其中二支部会员闻传浩创作的诗词《心声》获民建武汉市委会网站刊登,四支部会员郭定新写作学习心得获民建武汉市委会网站刊登,绝大多数会员还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学习感想,学习教育阶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金秋十月,是一个美好的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播种新希望的季节,民建江汉区将实践阶段启动仪式安排在红安,就是决心在万众一心、朴诚勇毅、为党为民、不胜不休红安精神的感召下,学习红安人民一要三不要(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家、不要命)、一图二不图(图奉献、不图名、不图利)的精神品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踏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努力奉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黄麻起义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驻足凝视,缓缓绕行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大家神情肃穆,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图文,向长眠于地下的先烈们致敬。走出烈士陵园,大家思绪万千,有的还不时回头再次仰望烈士纪念碑。在回来的车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国家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