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学员参加黄冈市委党校庆祝国庆演出

信息来源:孟志丹 张晓雨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5483

 

2014928日晚,黄冈市委党校报告厅内,华灯溢彩,歌舞飘扬,掌声、点赞声不时爆满于潮高迭起的曲目之中。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庆祝国庆65周年文艺联欢晚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正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水林、纪检员王文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磊、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柳林、校领导梅守福、罗红波、江建华、王礼金、吴敬秋、张素瑜应邀出席,主体班学员和全校教职工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主要演员由市委党校中青教师和2014年党校秋季干部进修班学员组成。整台晚会分别由呕歌祖国的大合唱、耳熟能详的通俗歌曲、秀美动人的民族舞蹈、党校原创的词赋朗诵等十五个节目组成。

 本场晚会由民建会员、党外班文体委员张晓雨和科干班的徐锐共同主持。民建会员涂钰涵表演的现代舞《小苹果》,民建会员叶丽萍表演的民族舞《土家妹》等节目,带领大家在时尚和民族之间穿越,在劲爆和温柔中迂回,在群舞和独秀间揽赞,学员们一个个华彩变身艺术家的素质油然展示在舞台之上,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的青春风采和精彩才艺!

  据了解,精心组织这场自编自导的文艺活动,主要是在适逢国庆节到来之际,根据干部学员结构和教学层次以及兴趣自愿等,在县干、科干、党外班中展开一次学用结合、学娱结合的教育形式,以资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期内,达到教学内容内化于学员之心、外化于学员之行的教学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