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襄阳高新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傅小红 蔡家国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3910

 

 112下午,民建襄阳高新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大家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为了让全体会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会议精神,112日下午,民建襄阳高新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进行集中学习。在学习了会议公报后,大家都认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为我国下一步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明确了前进方向,最大范围凝聚了改革力量,最大程度增强了改革信心,意义重大、令人振奋。特别是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了大家对建设法治中国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