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一行到随州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邹 薇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4223

 

   115,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一行到随州各民主党派调研,并对各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抽查。
     
冯艳飞部长听取了民建随州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并和机关工作人员座谈,认真听取对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会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就如何将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并取得实效,冯艳飞要求,继续抓好认识问题,把提高认识水平贯穿活动全过程,真正形成基层组织、会员和企业家的思想共识;要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检验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志;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指导工作,以活动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调动基层组织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基层组织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普遍受教育,整体上水平,促进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