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汉阳区工委召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总结会

信息来源:陈海平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3930

 

115,民建汉阳区工委召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总结会,工委中的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支部支委及工委委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李茵、秘书长周新斌,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满群等领导出席会议。

区工委副主委陈海平汇报了汉阳区工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民建汉阳区工委从今年三月底开始启动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召开主、副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活动,并成立了以主委为领导小组组长,各副主委为副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先后组织会内各级骨干召开了专题学习动员会,各支部分别组织了专题的学习讨论会。经过半年有序进行已圆满完成本阶段学习任务。

段满群副部长对民建汉阳区工委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工委组织有力,启动迅速,区工委领导重视,会员参与率高,学习成效显著,牢牢把握了发展主题和学习核心内容。他对下一阶段区工委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信息平台的开发建设,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发现和培养年青同志的要求。

李茵副主委对汉阳区现阶段的活动成果表示满意,希望民建会员们继续讲奉献,讲创新,讲责任和担当。她对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当前形势,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三中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是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的理念;二是要力求活动见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汉阳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四是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回报社会。

会上,区工委主委谢春芬代表本届工委会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改派以来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各位副主委均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随后,与会的会员们对本届工委会的主、副委进行了无记名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