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被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客座教授称号

信息来源:宋 骁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5281

 

116下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客座教授证书授予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沛楼举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茂林教授代表哲学院进行了证书授予并致辞。刘茂林副校长说,武汉民建作为一支重要力量在武汉的历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武汉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民建武汉市委有很强的实力,人才济济,对哲学院工作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使双方的合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而学校也将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彼此更加密切交流、合作。

李海波副主委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财大哲学院客座教授这一殊荣,作为武汉民建众多会员的一个代表深深感到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尽自己一份力量。双方都拥有各自的优势,在理论研究、课题对接、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都有合作的空间,民建武汉市委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与院方作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也希望学校有更多的科研成果、课题能通过武汉民建这一平台得以转化、实现,教学相长。

财大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副院长陈食霖及哲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也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李海波副主委赶赴财大文澜楼阶梯教室,向在座百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的民主党派漫谈》的主题讲座。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就民主党派是什么、干什么、差什么等三大问题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在课后与师生问答互动。

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率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