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深圳建立活动基地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4350

 

1113,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深圳活动基地及武汉工程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和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吴亚东出席了基地挂牌仪式。活动由蓝图股份公司总经理李霞主持。

这次活动是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会员郝毫毫老师建议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支部组织活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三结合,立足教学科研工作岗位,帮助学校解决校内学生学习课本知识和公司实际技术脱节和滞后的问题。郝毫毫老师主动联系深圳的高科技企业,希望在深圳蓝图股份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让学生有机会直接深入企业接触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参与项目研发,保证学生较好地掌握先进的实用技术和知识。

同时,为了使更多的民建会员能了解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促使高校教师的技术成果能迅速转化和让学校老师承担企业的科研项目,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决定在深圳建立活动基地,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通过民建支部多次联系沟通、推动,这次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武汉工程大学和蓝图股份公司共同在蓝图股份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二是武汉工程大学优先向蓝图股份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三是蓝图股份公司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图书阅览设备,并进一步与学校展开科研方面的合作;四是蓝图股份公司同意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公司总部建立深圳活动基地,为民建会员提供科研和管理实践平台,接受民建支部来深圳开展活动,提高民建会员的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欢迎其他党外人士来深圳活动基地开展活动;五是公司聘请学校电气信息学院教师、民建会员郝毫毫、郑胜博士为公司的技术顾问。

武汉工程大学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科技处副处长刘治田、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述斌、图书馆馆长、省政协委员、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民建会员、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郝毫毫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