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学习实践活动走近钟祥民企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4106

 

1256日,为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应钟祥经济开发区领导之邀,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和支部中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在支部主委孙先明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深入到钟祥经济开发区内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服务民企。

调研组人员和钟祥经济开发区、市科技局领导一起先后深入湖北力拓阀业有限公司、东方红铸造厂、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湖北吾尔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每个企业的车间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情况、与技术人员交谈了解技术难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调研组成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根据自己的技术专长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议。

经过协商,调研组人员与湖北力拓阀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其他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进一步协商后进行项目合作。

钟祥经济开发区、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