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江岸综合四支部到会员单位开展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罗 涛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928

 

1130,在暖暖的冬阳下,民建江岸综合四支部组织会员来到会员何承豹单位——东西湖海峡创业城24楼的博士来集团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何承豹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大家。会议由支部主委罗涛主持。

支部主委罗涛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并谈了2015年支部工作想法。支部副主委葛亮和与会会员就如何丰富支部生活、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何承豹介绍了他从2000年开始艰苦创业,到现在将博士来集团发展为一家集工程建设施工、信息网络传播、教育文化投资和生态农业旅游于一体的公司的成功历程。他还就如何以企业为平台解决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同大家进行经验交流。

在座的企业家会员表示,将把何总的经验带回各自单位,形成一种接力制度,提高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这次活动还邀请了江汉、东西湖区部分民建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