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3名会员受聘为荆门市科技特派员

信息来源:孙先明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次数:1073

 

1219下午,荆门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大型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荆门市委副书记周松青、副市长张丑合、市政协副主席朱才坤,荆门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及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副书记田辉玉、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教授等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再平主持。

荆门市政府代表宣读了有关决定和通知,聘请了武汉工程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其中科技顾问6名、科技特派员15名。

副校长张彦铎与荆门市副市长张丑合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市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企业代表与专教授签订了合作协议。

   该校民建支部会员孙先明、郝毫毫、胡学军被中共荆门市委人才办、荆门市科技局、荆门市人社局聘请为荆门市科技特派员,聘期二年。钟祥市的相关企业代表分别与他们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