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民建捐资8万元支持金盆村文化广场建设

信息来源:陈 瑶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3132

 

1220,民建鄂州市委在碧石渡镇金盆村举行捐赠仪式,资助金盆村文化广场建设。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程少云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建鄂州市委向金盆村捐赠人民币5万元,由民建会员企业湖北天雄照明有限公司捐献价值3万元的广场路灯6盏,所捐款物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村文化广场建设资金缺口问题,支持金盆村建起露天活动场地、文化活动室、配备健身器材,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民建鄂州市委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市委会依托鄂州民建扶贫助残爱心基金,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继承和发扬民建扶贫济弱的光荣传统,有效利用会内资源,先后为杨叶镇白沙小学、燕矶镇中心幼儿园、新庙镇茅草小学、杨叶镇新农村建设、东塔社区居委会等累计捐款捐物达 20余万元,为推动我市一改两化建设,构建和谐鄂州贡献民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