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仇小乐参加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刘力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1094

 

1225下午,由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座谈会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原主委仇小乐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勇到会讲话。座谈会由民建湖北大学支部主委、民建湖北省委文化专委会主任、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可可教授主持。

湖北大学各民主党派及学生会代表、民建湖北省委文化专委会部分委员、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部分会员会友共60余人汇聚一堂。会上,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刘力作了题为《永远的毛泽东》的汇报发言,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追忆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畅想中国梦的美好未来。

    座谈会间隙,民建会员、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夏小中向湖北大学和与会者赠送了其书写印制的“2015年毛体书法挂历”。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李小斌向湖北大学学生赠送了其练习书法的专利产品“习字宝”。

    座谈会尾声,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的书法家为湖北大学现场题赠毛体书法作品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