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赴珠海调研并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欧阳建军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1379

 

121518日,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率促进会部分理事、会员一行19人赴珠海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民建会员黄毅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生物化学制药厂,参观了格力空调总部,珠海横琴新区,并与珠海民建领导及企业家会员座谈。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市民建常委李光、徐丽芳、促进会副会长方朝晖参与调研。民建珠海市委主委黄文忠,专职副主委邱玲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8日上午,李海波一行来到风景秀丽的珠海市金湾区生物科技园珠海经济特区生物化学制药厂,武汉同源药业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生物化学制药厂董事长黄毅自豪地介绍了药厂的光辉历史:1990年江泽民来厂区视察并题写厂名,1992邓小平南巡视察本厂,整个厂区占地120亩,厂房建筑面积35000 ,按国家GMP标准设计、建造,2010年由武汉同源药业有限公司控股。目前药厂生产包含冻干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大输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喷雾剂等近十个剂型以及原料药。李海波一行参观厂区现代化的生产线,详细询问了生产销售情况,李会长称赞黄毅选择来珠海办厂是大智慧、大气魄,相信药厂在黄总的带领下明天更辉煌。

在完成各项考察活动后,李海波主持召开了促进会理事扩大会。李会长报告了促进会2014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与会理事、会员就促进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理事扩大会议决定,20151月召开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一次年会,并原则同意成立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咨询委员会。

考察和会议间隙,同志们相互介绍各自的企业,增进友谊,交流信息,有的还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考察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济特区的先进经验,结识了新朋友,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