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为“失亲孩子”献爱心

信息来源:王丽媛 沈襄咸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1119

 

1228,点军区失亲孩子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点军区第27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民建伍家一支部会员单位点军区江南艺术幼儿园携手点军区教育局,点军区妇联,点军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丰泰印务,快乐童年绘本馆等单位共同举办。点军区妇联主席郑文婷、点军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姜少华等出席仪式。

失亲孩子关爱活动由民建伍家一支部会员杨阳和宜昌市爱心妈妈关爱协会张婷钰联合发起,主要针对的是那些从小失去父母,没有一个完整的家,生活艰辛,缺乏关爱的孩子们。目前,在她们的努力下,已经有10位失亲孩子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定向帮扶,然而,她们认识到仅凭她们两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发起了此次失亲孩子关爱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其中来,让更多的失亲孩子能够得到关爱和帮扶。

28日下午两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启动仪式上,发起人杨阳和张婷钰分别做了发言,表达了她们想要把爱的力量传递下去的渴望与决心,并承诺一定不忘初心,把公益真正的落到实处。随后,现场举办了慈善拍卖,一个10岁女孩的山水画,爱心人士争相竞价,最终以500元成交;现场有人捐款,也有人拿出自己精心创作的画作、剪纸、软陶等手工艺品参加义卖,整个活动共筹款17586元,将全部捐赠给失亲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