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十堰市张湾支部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王义红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1019

 

 20141226下午,民建张湾支部在堰丰宾馆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支部主任回顾总结了2014年支部工作,传达学习了郭跃进主委在庆祝民建湖北省委成立30周年上的讲话中五条经验,通报了湖北省、十堰市和张湾区的经济形势及新常态;支部委员刘洋通报了2014年会费收支情况,同时进行了2015年会费收缴。在十堰的2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春节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会员企业、市区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准备市、区两会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以彰显民建参政议政能力的提升。会议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刚刚刚召开的中共十堰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建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十堰市委、市政府2015年指导思想和六大中心任务建言献策,以积极的姿态继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达到民建中央提出的在增强三个自信上下功夫、在新一代民建人自身的价值追求上下功夫、在双岗建功上下功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