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纺大支部联合九三支部共同参观武昌红巷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1054

       1225,为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之际,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部联合九三支部等民主党派的同志,怀着崇敬心情,共赴武昌红巷参观了毛泽东故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中国无产阶级革命的历史,共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大家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在感叹革命不易的同时,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参观完后举行了交流会,大家各抒己见,谈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话学校党代会、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远景,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作为新时代的民主人士,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与学校党委的周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绚丽中国梦与纺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