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金正茂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4192

 

武汉金正茂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主体资格的私营制企业,成立于2008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股东由武汉徐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然人陈乐铸、朱孟元三方构成,分别占79%13%8%股份。公司注册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中心商城2D337室。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商务服务集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钢材、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服务,该公司目前具体运作的汉正街金正茂中国服装城项目即为汉正街中芬片改造项目。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乐铸先生。

作为公司股东之一的武汉市徐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成立于1993年,现总投资额数十亿元。凭借着对房地产市场的高度敏感与专业的开发技能,以“诚信为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先后开发“电力小区”、“平安小区”、“时尚欧洲”、“欧洲花园”、“东湖·春树里”、“学雅芳邻小区”、“中商徐东平价广场”、“凯旋门广场商务写字楼”以及“凯旋门广场购物中心”等综合性项目,在立足房地产开发的同时,投资商业、酒店、物业管理等相关领域,现已发展成为以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大型商业为三大支柱产业的复合型、多元化综合公司,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与认可。

公司组建的武汉金正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致力于商业地产全程整合营销管理服务,业务涵盖商业地产调研定位、策划营销推广、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商务咨询、业态代理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资历显赫、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并以崇尚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汲取先进的商业及物业管理技术。

由公司自主开发的汉正街金正茂项目,商住综合用地184647㎡,投资约21亿元,工程已接近尾声。将打造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服装城。公司投资的“武汉金汉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正茂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武汉金正茂商务有限公司正筹建打造“金正茂控股集团公司”的工作已启动。

公司在整合本土资源的同时,将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与社会各界同仁的广泛合作,展望未来,公司将在新的起点上,以更优异的成绩,不断超越,成为新一轮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标杆企业。

 

陈乐铸    武汉金正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湖北省企业委员会主任

         有合作意向请电话咨询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027-88320901(杨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