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部署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791

       15,民建随州市委召开三届四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各支部(总支)、专委会重点工作,下达目标任务。随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随州市主委袁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民建随州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民建全国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健全随州民建会内监督制度,促进会务工作规范化;要围绕省市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要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发挥会员自身优势,在捐资助学、医疗救助、扶贫济困和送文化下乡等方面建点扩面,提升民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加快神韵随州、圣地车都再作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民建湖北省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