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东山支部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

信息来源:黄 兰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945

 

19,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东山支部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孟美容、市委委员沈襄咸、秘书长徐姗、经济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唐士杰等出席会议。

东山支部主委、湖北金东山商业集团董事长李建平总结了支部2014年工作。他说,2014年思想教育有效,参政议政有为,民主监督有力,社会服务有成,自身建设有序,支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2015年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与会会员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设法治国家的大局中来,努力做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的拥护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会上还进行了2014年度双岗建功标兵的无记名评选,评选出5名同志为双岗建功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