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在东湖综合保税区举行

信息来源:余序洲   发布时间:2015-01-23   浏览次数:3965

 

刚刚迎来2015年新年,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支部举办了新年的第一次支部活动。这次支部活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联合民建武汉市光谷支部,在东湖综合保税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将支部活动与深入到基层学习、考察、调研完美的结合起来。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东湖综合保税交易展示大厅,听取了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过程及目前取得的成就介绍。同时,会员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领域和问题与东湖综合保税区的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这次支部活动还得到了民建省直工委的大力支持,民建武汉市委、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给予本次支部学习活动大力支持。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和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与了全过程的学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