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江崇嵩走访慰问民主党派机关

信息来源:民建随州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2-28   浏览次数:5036

 

226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江崇嵩一行走访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机关,看望问候机关的工作人员。   

走访中,江崇嵩强调,政协事业的发展与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主动参与和积极配合分不开。长期以来,随州民主党派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协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派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交流座谈。面对随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繁重而艰巨的任务,各民主党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适应随州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促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的一年,市政协在协商民主建设中,将与各民主党派开展多层级多形式的调研、考察、交流活动,加强党派间的联系、沟通,理解与支持,共同为推动协商民主在随州的新实践,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 建设神韵随州、圣地车都”,开创统一战线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