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万丽娟荣获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1276

 

35,在我市纪念第105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绽放美丽——助推巾帼建新功, 妇女事业新跨越为主题特别活动中,民建襄阳市樊城区第三支部委员、襄阳市林业局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万丽娟同志获得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现场亲切看望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获奖者,并为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颁奖。

王君正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各族各界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为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不断提高素质、提升修养,争做思想觉醒、实干立身的巾帼先锋;始终自信坚韧、富有理想,争做拼搏奋进、开拓创新的创业精英;继续引领新风、促进和谐,争做家庭和美、文明友爱的道德模范。在社会生活中撑起半边天,在改革发展中当好生力军,在家园建设中当好守望者,努力在加快襄阳改革发展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