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陈思敏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4878

 

32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会机关在党派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秘书长周新斌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档案员参加会议。

周新斌传达了226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他指出,档案具有“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档案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基础性工作,承担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做好档案工作是各部门的重要职责。市民建机关将秉承“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管理标准化”的原则,加大对单位档案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

市民建档案员介绍了《武汉市民建机关归档资料整理、移交实施办法》,强调了即将开展的上年度档案整理、移交工作中的重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