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机关召开绩效目标考评签订会

信息来源:肖志成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4568

 

320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4年绩效目标考评暨2015年绩效目标签订工作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出席会议。秘书长周新斌主持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按照2014年签订的绩效目标责任书逐项汇报完成情况并自查评分,12位考评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公布。调研室继2013年后再获得优秀部室称号。

李海波副主委对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过去的一年,机关各项工作都上了新台阶。他用“基础工作踏实精益求精、特色工作亮点纷呈”评价了去年取得的成绩:一是工作思路创新;二是工作方法多样化;三是工作作风更踏实;四是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同时,李海波也指出存在几点不足,主要是:机关部门之间以及部室内部配合意识、共事意识有待加强;年轻干部工作骄傲懈怠情绪有所抬头;高质量、高层次、大手笔的成果不多;各处室下基层的服务意识还不够。

对于2015年机关工作,李海波要求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以民建建会70周年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俞正声、孙春兰同志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撰写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二是要转变观念,创新举措。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大力提倡创优争先,各项工作要上档次;四是要讲政治、讲纪律。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办事,做到廉政勤政,风清气正。

会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与李海波签订了《民建武汉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室绩效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