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宜昌市财政局领导赴党派机关调研经费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徐 姗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5554

 

320日,宜昌市财政局局长、书记徐炜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同志赴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经费保障工作。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洪斌及各民主党派机关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机关驻会副主委首先向徐炜一行介绍了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并就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人员工资保障及2015年预算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各民主党派领导纷纷表示,近年来市财政在财力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做好党派经费保障工作;对党派机关提出的人员工资保障等问题,市财政部门都认真予以研究,积极支持;并逐步提高了党派经费保障水平,对此表示感谢。

徐炜局长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介绍和意见建议的同时,也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徐局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民主党派机关的财政保障,促进民主党派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