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

民建黄石市委举办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7100

 

411,民建黄石市委举办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刘昌猛,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寿生等出席活动,来自基层组织的近百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昌猛在演出前的讲话中说,民建黄石市委30年来在民建湖北省委和中共黄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紧紧围绕中共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广大会员要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努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提倡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精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争取新进步,创造新业绩。

演出活动在老会员王润生柔和抒情的葫芦丝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血染的风采》、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舞蹈《军民鱼水情》、《欢乐颂》等精彩演出,赢得会员们的阵阵掌声;罗剑的一曲《心的祈祷》,让全场欢腾一片,会员们一致高呼再来一曲;大冶总支选送的舞蹈《北京平四》,伴随着音乐强有力的节奏和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汇演中还穿插进行了民建会章、会史有奖竞答活动,让会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再次重温了会章会史,进一步认识了民建作为参政党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任务,更加深入了解了本会近70年的光辉历程。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全体会员《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