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湖北日报:省民建七届五次全会召开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2015-4-13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4056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民建)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原副主席、六届民建省委主委仇小乐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后,郭跃进在作工作报告时指出,一年来,民建湖北省委紧紧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强调,2015年将迎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湖北省委将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和建设“五个湖北”,以参政议政的新成果、自身建设的新成效、服务社会的新贡献向建会70周年献礼,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作出新贡献。

湖北日报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50413/hbrb2618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