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湖北民建会员李克权荣获2015年“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1329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430,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湖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主持大会。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55名省劳动模范和142名省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荆州市克痹通风湿病研究院院长、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松滋翠林山医院院长李克权喜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据悉,李克权不仅是此次受表彰的劳模中全省医院中惟一代表,而且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惟一获此殊荣的会员。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李克权,曾多次放弃大城市行医的机会,回到家乡坚持服务乡邻当乡村医生。他始终秉承医者父母心的从医理念,坚持有钱没钱都要给病人看病的从医原则,专攻风湿病,拥有4项发明专利,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荣获省政府技术发明奖,并享受省政府津贴,每年亲诊高达3万人次,获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扎根乡土20余载,李克权先后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荆州市十佳政协委员荆州市科技创新带头人全省服务社会先进个人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个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等殊荣。

(《荆州日报》5月5日第三版“综合新闻”栏目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