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组织会员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70周年图片展

信息来源:马锐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7164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第39个博物馆日来临之前,民建鄂州市直支部组织会员来到该市博物馆参加博物馆日志愿服务,并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为5个部分。其中,有不少鄂州人民抗日情景的珍贵图片资料。当看到一幅幅反映侵华日军在中国土地上轰炸、抢掠、焚烧、屠杀、奸淫等滔天罪行的清晰图片时,会员表情凝重,对侵华日军惨无人道的行经深恶痛绝。

参观结束后,每位会员在留言簿上和纸质和平鸽上奋笔疾书,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抓住机遇,奋发图强;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