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湖北日报:郭跃进要求民建会员把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有机结合起来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2015-7-3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459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丁丽娥、严露云、通讯员王德时)630日到71日,民建全省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在培训班讲话。

培训班上,本集团以及湖北有关媒体的专家学者讲课,传授有关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网站信息采编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学员进行交流。

郭跃进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省民建会员学到了真本领、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将有助于推进全省民建工作。他指出,民建组织和会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政治学习上敏感性要强,思想性要深,时间上要快;民建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机制和办法,注重加强会内宣传和会外宣传,做好会议、调研等的资料收集和保护,把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好民建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