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李克权再获荆州市人民政府自然科学学术奖

信息来源:向光明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2477

410,从荆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民建会员、荆州克痹通风湿骨病研究所所长李克权撰写的《正骨康喷剂热磁贴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疗效观察》学术论文荣获2010-2011年度荆州市人民政府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此次以荆州市市长李建明为组长的学术评审领导工作委员会,根据《荆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开展评比。这是继他撰写的《克痹通喷剂治疗肩周炎的临床观察》荣获2011年(2008—2009年度)荆州市人民政府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之后,荣获的又一殊荣。

风湿病属祖国医学痹症范畴,是一种复杂的疾病,是医界多年来一直在积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李克权自幼随父行医,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多次拜师学艺,把风湿病当作自己的主攻项目,在家藏秘方基础上,独创克痹通系列制剂,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和湖北省科技厅重大科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