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界市政协委员“三进”工作获市政协肯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5-08-14   浏览次数:996

近日,孝感市政协委员“三进”(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交流情况,借鉴经验。市政协主席李广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喻楚林、钱波东、杨军、周良斌、陈鸿杰、吴婕、张志敏,秘书长周千亮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市临空经济区凤凰台村、孝感松林国际、朋兴乡挂口社区、广场街文化路社区、市高新区群声社区等5个政协委员“三进”工作现场。朋兴乡挂口社区是民建市委会“三进”工作的点,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进社区活动宣传展牌,参观了司法工作室及 “留守儿童之家”。座谈会上,民建市委会作了《发挥特色聚合力 四进社区系民生》的典型交流发言,“三进”工作得到了市政协的肯定。

李广波指出,政协委员“三进”活动是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方式,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兴办100件实事的重要内容,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三进”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明确思路,重点在政协委员“进”字上下功夫;健全机制,确保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深入联系和服务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协商有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实施精准扶贫,帮扶困难群众;完善基础,建立工作台账,登记民情信息,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政协委员“三进”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顺应民意,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量力而行兴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