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宜昌民建企业家积极参与希望工程

信息来源: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17   浏览次数:1091

813日,在共青团宜昌市委举办的希望工程慈善盛典大会上,宜昌民建企业家频频举牌,拍下一件件珍品,其爱心善款用于资助寒门学子希望工程等公益项目。

这天,近20名民建会员企业家云集会场,频频举牌: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后远以9.9999万元拍下由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赠送给团市委的月球车玉兔号原版模型;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平以12万元拍下由会长高后远赠送给团市委的国际书法大师徐本一作品《岳阳楼记》;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汪革命以10万元拍下由会长高后远捐赠的紫砂杯《舍得在心》;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鑫鼎集团董事长何文忠的代表林签分别以12万元和11万元拍下国画《守望》、版画《中山舰》。每拍下一幅珍品,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每一笔善款,都代表民建企业一片爱心。民建会员企业家全场以近55万元拍下珍品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寒门学子和公益项目。此外,民建企业家协会还举牌捐款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