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有大爱 微信传真情

信息来源:郑 明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次数:1098

8月18日晚21:15分,民建武汉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主任、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永玲在“武汉民建”微信群转发了武汉商学院大三在校生胡雅莉的救助信:来自襄阳南漳县小山村的胡雅莉家庭不富裕,胡妈妈因为慢性双肾衰竭于13日在武汉同济医院完成了换肾手术,但高额的手术费用已经使这个家庭负债累累,已无力再支付后续医疗费用。作为胡雅莉的老师,丁永玲主任除了在朋友和学院发起募捐外,也想到了民建这个大家庭。

微信一出现,群里的会员都立刻行动起来,你100,我200,他300,500,800……来自江岸区的席芬、张琳、张建国、冯群华、罗涛、黄序等会员,来自江汉区的李燃、屈晓霖、耿志宏、李秀红等会员,来自汉阳区的戴雪琼等会员,来自东西湖区的魏晓明等会员……都立即用微信转款表达自己的爱心,尤其是民建湖北省委的周汉生副主委一人捐款10000元。

到8月19日,丁永玲带着大家的捐款去医院看望胡妈妈的时候,民建会员捐款已超过20000元。为胡妈妈的治疗解决了燃眉之急。

短短一天的捐款活动,再次彰显了民建会员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