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阳市委在白云社区开展“同心微心愿”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991

827日上午,民建襄阳市委在白云社区开展了学生小朋友同心微心愿礼品发放活动。

7月以来,为进一步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民建襄阳市委在白云社区开展了同心微心愿活动。民建市委将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学生小朋友中开展,第二个阶段将在老年人中开展。

经过前期实地调研,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市委会专门制作了社区学生微心愿卡。一张张心形的心愿征集卡上,留下了一个个孩子们深埋心底、期盼已久的心愿——希望有一辆自行车;希望有一个吉他;希望有一个遥控飞机;希望有一个拉杆书包、文具盒…… 这次征集共收到社区学生微心愿92个,涉及物资品种包括自行车、吉它、电子琴、书包、少儿百科全书等42类。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为确保每位孩子的微心愿得到实现,市委会斥资2万余元利用一周时间四处采集。

827日是心愿兑现的日子,一大早,孩子们就聚集在社区广场翘首以盼,小小心愿就要实现,眼里充满了期待。市委统战部白继平部长,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从升、市委办主任杨剑、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晓敏、区总支主委朱崎锦早早来到白云社区,为社区学生小朋友当场兑现心愿。当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时,满怀感激的谢谢充盈着每个人的心田。没想到心愿还真能实现,谢谢你们帮助我的孩子实现心愿社区儿童的家长们也是由衷的高兴。

小心愿得到了大满足,将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将参政党社会服务落到实处,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