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宜昌市委统战部领导到当阳民建调研

信息来源:刘祖春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1211

 

914日下午,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碧益、党派科科长龙扬舟,与中共当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天星、副部长黄文胜、赵宏伟等同志一起来到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地点,逐一察看了民建办公室、档案资料室、会员活动室、同心书屋,并在会议室与部分民建会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当阳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当阳市主委魏雪莲汇报了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情况,当阳统战部负责党派工作的黄文胜同志也就支持当阳民建工作方面作了发言,其他参会民建会员也都交流了平时民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存在的一些困惑。邹碧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言对有关问题进行解释、交流和探讨。他说:这次到当阳民建,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以摸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中遇到困难,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一方面,中共统战部门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另一方面,作为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推动自身建设,要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力,努力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献计出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