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沙市区总支圆满完成换届

信息来源:裘苗根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1759

 

在民建荆州市委和中共沙市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支持下,经过总支的精心准备,918日,民建荆州市委会沙市区总支顺利完成了班子的新老交接。

当日下午,民建沙市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沙市区委大院电教室如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五届总支工作报告;举行了换届选举,先后审议了议程日程、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草案),并采用票选表决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民建沙市区第六届总支部委员会9名委员。

大会选举原张伟同志为总支主任委员,黄正昕、裘苗根为副主任委员,熊振林、高峡、邓培军、秦刚、张传军、陈飞为总支委员。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专职副主委向光明,中共沙市区委副书记周开勤,沙市区政协主席黄荆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友义,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平,沙市区政府副区长张盛勇出席会议;沙市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革沙市区总支主委孙东明代表沙市区各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

民建荆州市委委员、五届沙市区总支主委王雪晴,代表民建沙市区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五届总支在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把握大局、强化服务四个方面,对第六届总支提出了工作建议。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原张伟代表第六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总支主委,肩负着总支近百名会员的重托,深感责任重大。新一届总支将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带领全会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在民建荆州市委的领导下,为加快“宜居宜业沙市、繁荣活力沙市、殷实文明沙市、法治平安沙市”的建设,贡献出全部力量。

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友义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沙市区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总支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认真履行职能,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沙市区的发展献计出力;紧紧围绕全区预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他说,沙市民建要围绕沙市区建设总体目标,因地制宜地做好议政建言;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打造品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民建会员踊跃投身沙市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潮!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指出,沙市区总支作为荆州民建最大的总支,换届最早、规模最大,是一个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的基层组织,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会员,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会员围绕本职工作,在新常态下继续把各项事业做好;希望总支能继续做好会务工作,服务好会员企业,实现党派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民建荆州区总支、荆州开发区总支、综合支部、老年支部、长江大学支部,以及各个专委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