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参加园博园“劳模林”树木认养活动

信息来源:夏海莉、张振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842

“秋风送爽,还绿江城”。9月18日,伴随怡人秋风,由武汉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劳模认养园博园劳模林树木主题实践活动在武汉园博园创意园举行,为江城武汉又添一抹新绿。来自武汉市的98名劳模在创意园现场认养了香樟、乌桕、朴树共计116棵树木。园博园东侧门入园的林荫大道将被命名为“劳模林”,成为永久景点。

“关爱绿色,保护环境”是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是每一位现代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园博园的建成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同时此次活动也希望能鼓舞市民“爱绿、护绿”之心,共建美丽家园。“劳模林”不仅是城市绿色生态景观,更是弘扬劳模精神、宣传环保理念、共创和谐社会的教育基地。

民建会员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和武汉海辰友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一兵是往届的武汉市劳模获得者,他们作为劳模代表积极热情的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会员张振表示很荣幸作为劳模代表参加了此次“认养树木”的活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责任。他谈到通过认养树木的活动,能引导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社会公益事业中,同时也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自然与人类的纽带关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不能是一句空谈口号,要让它成为自发的一种行为,劳模不是供人敬仰的,我们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鼓励更多人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环境。”

“认养一棵树,培育爱心”,园博园劳模林树木认养活动即展现武汉良好的城市形象、劳模风采,同时展现也武汉民建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