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

民建江汉二支部召开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付伟 徐建军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7017

 

924日,民建江汉二支部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25名支部会员参加活动,负责联络二支部的区民建常委谭琪应邀出席。

座谈会开始前,支部为今年入会的3位新会员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老会员纷纷鼓励他们要把加入民建视作人生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派意识,积极参政议政。3位新会员表示,今后行为做事要记住自己民建会员的身份,言行举止不光代表个人还代表民建形象,他们会在前辈们的积极影响下、鼓励下,加倍努力,更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活动中,作出一名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支部委员付伟宣读了中共中央近日颁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与会者共同学习了支委会组织编写的学习材料——“历史转折下的坚定选择”,回顾了民建成立70年以来,为新中国诞生、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社会民主和谐发展等各个历史时期中,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

大家结合支部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年轻一代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向老一辈会员们学习,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民建增光添彩,为我们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