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武昌民建会员参加经心书院“企业家大讲堂”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熊华敏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780

 

925上午,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徐莉、方朝晖、喻超等14名会员受邀参加了经心书院的企业家大讲堂揭牌仪式。省工商联副主席梅建敏、武汉大学国学院院长郭齐勇等参加了活动。

    武汉大学国学院院长、教授博导郭齐勇悉心为大家传授经心书院学规,行己有耻、修身立德、知行合一。省工商联副主席梅建敏对企业家众筹复建经心书院打造文化传承的公益平台给予高度肯定与支持,特授予经心书院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企业家大讲堂牌匾!民建会员、书院执行主席熊华敏代表经心书院与省工商联副主席梅建敏一起为企业家大讲堂揭牌。

一曲流传千年的古琴《神人畅》以古朴音调、铿锵节奏、苍古曲风、清莹音节将大家带入淳朴自然日月经天,天人合一的境界中。良辰、美景、古曲相伴,又岂能缺少佳茗?美丽的茶仙子适时登场,摆盏、洗杯、投茶、冲水、奉茶……淡雅茶香中,大家笑语晏晏,畅谈未来,欢度中秋。赏心赏悦赏书香、品曲品茶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