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随州民建市直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民建随州市委“四个全面”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段红琴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794

 

929上午,民建随州市委为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作贡献学习交流会在曾都宾馆召开。市直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员甘子霖、胡顺平分别作了《以“三严三实”为指引促进作风建设新成效》、《当好“四大员” 为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贡献》为主题的交流发言。

会上,民建随州市委主委袁慧敏要求全体会员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履职尽责,在凝聚共识上精准发力,善始善终;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勇挑重担,善拼善闯;在组织建设上精心谋划,善抓善管;在强化制度建设上精细施策,善做善成。参会的二支部会员表示,袁主委的讲话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会后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相关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民建会员必须以务实创新的担当、把握时势的眼光、自强不息的品质、脚踏实地的作、尽责履职的忠诚、合作共赢的胸襟,努力使自己成为“四个全面”的积极宣传者、主动参与者、奋力推进者、勇于实践者。

随州市直二支部委员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求会员积极参加调研,多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案建议,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百姓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努力发挥参政党一员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