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江汉区民意街举行“同心社区行”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钟颖新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063

 

925中秋前夕,民建武汉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江汉区民意街,在区舞台社区会议室为社区50余名群众送去法律维权、太极养生的精神礼物。这已是市民建妇委会连续第三年开展“同心社区行 送智到基层”活动。

妇委会委员、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湖北省律师协会婚姻家庭委员会副主任邱丹律师精心准备了婚姻家庭生活中的相关维权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应对之策,传播了从法律角度维护幸福生活的相关知识。

委员杨胜琦单位——自然道养生文化创办人、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舒邦国老师从形正气顺、生活中的坐卧行走入手,讲解了太极养生寓于生活点滴之中,并带领大家习练了简单易行、功效显著的八段锦,让社区居民对太极养生消除了神秘感。

社区群众对老师们的专业讲授给予热烈掌声,他们表示非常欢迎这种送智到基层的活动,让他们扩宽了视野,增进了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此次活动也得到江汉区民意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