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昌区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信息来源:夏海莉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82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917日至18日,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喻超及骨干会员与6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汇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本次培训,区委统战部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结合武昌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特点,针对性的联系安排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叶泽林,省社院桂汉良、杨建国副院长为学员授课。3位领导结合自身多年统战领域实践研究的体会,分别以《提案写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做了专题授课。学员代表也就此次培训的感悟做了交流发言,会员詹爱诚代表民建作了题为《自我提升终身受益》的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培训效果好,希望以后区委统战部能更多的举办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