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到重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夏齐飞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163

 

为纪念抗战胜利暨民建成立70周年、民建天门市委成立10周年,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建天门市委于926日至28日组织10名骨干会员到民建发祥地——重庆参观学习。

927日,民建天门市委一行在副主委李建洲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城市阳台的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前,现场缅怀民建先贤,重温了民建成立时的宣言。

当天,民建天门市委一行还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身临其境了解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事迹。

参加的会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虽然时间短、行程紧,但意义非凡,加深了自己对会史、革命史的认识,让人直观的感受到了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我们当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开创更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