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宜昌民建会员获宜昌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1236

 

近日,宜昌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会员宜昌市燕狮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杨波被宜昌市人民政府授予第三届宜昌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范杨波同志是伍家岗二支部的老主委,优秀会员和双岗建功标兵、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他创办宜昌市燕狮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今年还被评为湖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被湖北省厂务公开协调领导小组授予湖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被宜昌市委、宜昌市政府授予的文明单位称号。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建设发展、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创业创新、增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宜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民建会员的优秀代表。他表示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宜昌市委要求广大会员以范杨波同志为榜样,始终秉承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