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会“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沈襄咸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1040

 

为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民建宜昌市委会下发了《关于开展“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的方案》,得到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参与,活动经过评委的评选于1010圆满收官:张宗元撰写的《让追求插上信仰的翅膀》荣获一等奖;周余贵撰写的《民主建国写华章》、李云撰写的《常学会史会章爱教育、多干好事实事为人民》荣获二等奖;沈襄咸撰写的《风雨兼程跟党走》、李梦林撰写的《光荣与史命》和董玉荣撰写的《相识、相伴、相知》荣获三等奖。

   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是民建宜昌市委会根据民建中央和和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精神,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会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的组织氛围,引导广大会员认真研读会史、会章,深刻认识民建光辉历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激励全市会员在新常态下奋发进取,与时俱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和推进会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建功立业,以积极、健康和发展的面貌共同迎接民建的70华诞。本次征文抒发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表达对民建先辈的崇敬和优良传统的感悟、畅谈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知、讲述参加组织活动和会务实践的感受体会、介绍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会员事迹、思考做合格会员的内涵和标准。讴歌时代风尚,传递正能量,颂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