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恩施日报:民建恩施州委会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国梦 民建情”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恩施日报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5420

 

2015119日,民建恩施州委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大会暨中国梦 民建情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回顾民建70年来的风雨历程,总结民建恩施州委14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共商发展大计。民建湖北省委宣传部长王德时,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州政协副主席郑开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988年民建在恩施成立组织以来,在中共恩施州委和民建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恩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进一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坚持推进自身建设,保持健康持续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为努力开创恩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纪念大会后,举行了中国梦 民建情主题演讲比赛,13名民建会员用饱含感情的演讲,表达了要以高度的爱国热情和政治责任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建功立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