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游义云协作品参加“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993

11月13日上午,“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中国民族文化宫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开幕式。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游义云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作品参加展览。

  陈昌智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民建作为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同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书写了绚丽篇章。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纪念活动,目的是传承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承和发扬民建在70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爱国、民主等价值理念,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习

游义云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尤对书法一往情深,潜心研究,先入晋唐,后涉明清诸家,以及大篆汉简,魏碑墓志等,广泛涉猎,较益多师。楷行篆隶草皆能,擅于博采众长,融会变通。书风雄强恣肆、或古朴典雅、或生拙稚气,富于变化。章法不拘一格,整体和谐,独运匠心。2013年3月28日他的诗书画作品展曾在湖北省美术馆隆重展出。由于他的执着和努力,他的作品也应邀在“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作品展”上展出。

本次艺术作品展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中央画院承办,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摄影、西画、陶瓷、紫砂等多个艺术领域,代表了民建艺术家的高端水平,展示了民建会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